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
首页 > 合作伙伴 > 十堰市建筑设计院

十堰市建筑设计院

发表于 2018-03-20 12:01:14

我院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配置齐全、管理体系完备、设计手段先进的甲级勘察设计单位,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现拥有甲级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丙级规划设计以及对外承包业工程资格,主要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及配套设计、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业务,目前占据十堰城区勘察设计市场份额约为70-75%,业务范围除已延伸到十堰市所辖各县、河南和陕西等省的临近县市,以及非洲的加纳和亚洲的吉尔吉斯斯坦。

  我院是实行企业化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自1984年起自收自支,2008年1月划归市国资委监管,正在筹划由事业改为企业性质。

  院内建立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0年成功换版,由2000版升级为2008版。

    咨询电话:0719-8695955


本篇文章来源于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合作伙伴频道(/huozuo/)
本文地址:/huozuo/2018-03-20/2007.html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关键字: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我是要把你们分开 titleurl

合作伙伴线路推荐

合作伙伴游记

常见问题
独立成团的定义
单房差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纯玩.购物
双飞.双卧是什么意思
付款与发票
可以刷卡吗
门市地址在哪儿
如何获取发票
付款方式有哪些?
签署旅游合同
签约流程
可以不签合同吗
传真签合同
签约注意事项
旅游其他事项
旅游保险事项
签证办理
退团.退款解答
参团其他事项

0719-8888365    138 0728 3854

地址:十堰市文化街4号六堰广场旁(面对市图书馆左手边—众信国旅)

Copyright©2006-2014 十堰旅游网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6008266号-1

旅游产品提供商为湖北众信国际旅行社 工商注册号:91420300662274414f 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L-HUB-GN06084

  • 十堰旅游网
  • 北京工商网上亮照
  • 中国互联网协会
  • 支付宝特约商家
  •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网络110报警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

微信账号hbzxgj_79306956
扫一扫即可关注

扫一扫,关注十堰旅游网微信

关注我们移动站

手机版m.hbzxgj.cn
扫一扫即可浏览

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