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
首页 > 游记 > 我的海南之行

我的海南之行

发表于 2019-11-13 15:16:43

   这是我第一次去海南,这一路玩的很开心。

   在我的向往中,海南是个景色特别美丽的城市,这个城市被椰子树所包围。这是我的脑海里的海南。我是一个山区长大的孩子,从小就对大海特别向往,我喜欢海,喜欢蔚蓝的大海。喜欢看见大海的那种轻松感觉。

   我们从十堰机场乘机到达海口,因为那时候十堰还没有开通十堰到三亚的航班

   到达海口后,就在海口住了一晚,第二天从海口到三亚,第一站到的是海南最出名的两个岛屿之一的--分界洲岛

  这是分界洲景区入口处的椰子树,这种绿油油的树木,一看到心情就很好

psb (6)_副本.jpg psb_副本.jpg

这是上分界洲后在岛上拍的照片,当时一个人在这里转悠 ,这里的大海真的很蓝的那种,好想在这种地方多待些日子!

psb (1)_副本.jpg psb (2)_副本.jpg

这是继续行走,在前面拍的,在这里行走让人感觉很放松,蔚蓝的大海搭配蓝蓝的天空,旁边还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psb (3)_副本.jpg psb (4)_副本.jpg

这里是爱情基石,当时来的时候还有拍婚纱照的,上面是个观景台

psb (5)_副本.jpg psb (7)_副本.jpg

这个是当时在海边,在沙里捡的这种石头,摆拼的

psb (8)_副本.jpg psb_副本.jpg

第二站到达的是玫瑰谷,这里有五彩缤纷的玫瑰花,这里是集玫瑰种植,玫瑰文化展示,旅游休闲集度假于一体的亚洲规模最大的玫瑰谷,这里有自己当地生产的玫瑰精油,这里占地2700多亩,有各式各样的玫瑰。

psb (1)_副本.jpg psb (2)_副本.jpg

这是第二天晚上入住的酒店,酒店很大,环境也非常好,里面有泳池,吃完晚饭后,可以去游泳,当时酒店正在做活动,好多泡泡,好美!

psb (3)_副本.jpg psb (4)_副本.jpg

第三站南山佛教文化苑,这里坐落了世界首尊金玉观世音菩萨塑像,像高达108米,创造了世界之最,来到这个地方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整个景区面积特别大,但是最值得 看的还是这座观世音。

 t0129bc5c8ed6ebd084_副本.jpg   psb (1)_副本.jpg            

 psb (3)_副本.jpg psb (4)_副本.jpg

第四站到达的是天涯海角景区,这个景区离南山大概40公里路程左右,面向大海,是海南旅游的第一品牌,所有来海南的游客差不多都会到这个地方来一趟的,海湾沙滩上耸立了许多石头,有众多石刻,据说是清代雍正年间崖州州守程哲所书。

清康熙五十三年,三位钦天监钦差奉康熙皇帝谕旨在下马岭海边题刻“海判南天”石刻,以此为中国疆域的分界处。

“天涯”和“海角”这两块大石头也是有来历的,传说一对热恋的男女分别来自两个有世仇的家族,他们的爱情遭到各自族人的反对,于是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入大海,化成两块石头,永远相对,后人为了纪念他们的坚贞爱情,就刻下了“天涯”“海角”这两块大石头,后来男女恋爱常以天涯海角永相随来表明爱恋。

 100e060000001xihz9307_副本.jpg psb_副本.jpg

7257-fyqefvw9025088_副本.jpg CghzfVW11VyADYYRAAV0aXUGcS0243_副本.jpg

第五站蜈支洲岛,生命在于旅行,人生就是要看尽这世间风景,感受所有的风土人情

蜈支洲岛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这里沙滩,阳光,碧水,绿树构成一幅美丽的滨海风光,零污染的水域清澈见底,能见度能达到27米。是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这里还有个名字,叫做“情人岛”

 psb (10)_副本.jpg1c8b8fd879acabb5_副本.png 

可爱的“草泥马”

psb (2)_副本.jpg psb (6)_副本.jpg

psb (7)_副本.jpg psb (8)_副本.jpg

回忆着这趟旅途,回忆着海南的椰香之旅!有一座城市,它让人难以割舍,有一种怀念,它叫做曾经来过。它叫三亚,它叫海南!

 

 

 


本篇文章来源于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游记频道(/youji/)
本文地址:/youji/2019-11-13/2028.html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关键字:
我是要把你们分开 titleurl

游记线路推荐

游记游记

常见问题
独立成团的定义
单房差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纯玩.购物
双飞.双卧是什么意思
付款与发票
可以刷卡吗
门市地址在哪儿
如何获取发票
付款方式有哪些?
签署旅游合同
签约流程
可以不签合同吗
传真签合同
签约注意事项
旅游其他事项
旅游保险事项
签证办理
退团.退款解答
参团其他事项

0719-8888365    138 0728 3854

地址:十堰市文化街4号六堰广场旁(面对市图书馆左手边—众信国旅)

Copyright©2006-2014 十堰旅游网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6008266号-1

旅游产品提供商为湖北众信国际旅行社 工商注册号:91420300662274414f 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L-HUB-GN06084

  • 十堰旅游网
  • 北京工商网上亮照
  • 中国互联网协会
  • 支付宝特约商家
  •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网络110报警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

微信账号hbzxgj_79306956
扫一扫即可关注

扫一扫,关注十堰旅游网微信

关注我们移动站

手机版m.hbzxgj.cn
扫一扫即可浏览

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