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
首页 > 指南 > 神农架滑雪、河南滑雪注意事项

神农架滑雪、河南滑雪注意事项

发表于 2017-01-12 15:57:20

 1、如何使用内衣?

       滑雪是一项在寒冷环境中进行的运动。当人处于运动状态时,身体会排出很多汗液,而当人停止运动时,其热量和汗液的排放就少的多。在选择贴身内衣时,最好不用棉制品,因为棉制品吸水性较好,当人体处于运动状态时,棉制品会大量吸收人体排出的汗液,而这些汗液很难在短时间内挥发掉,汗湿的棉内衣会将皮肤表面热量带走,使人产生寒冷感,此时应及时更换内衣。另外您可以将一件带网眼的尼龙背心贴身穿,然后在外面套上一件弹力棉背心,这样身体排出的汗液会透过尼龙背心吸附在弹力背心上,不会产生寒冷的感觉。如经济条件充许,您可以选一件丝普纶材料制成的内衣,它的内层有一层单向芯吸效应的化纤材料,本身不吸水,外层是棉制品,可将汗液吸收在棉制品上,效果非常好。
        切记,滑雪时,双脚极易出汗,一定记得多带一双袜子。
 
2、如何保护皮肤
        冬季寒冷、干燥,皮肤在这种气候条件下水份散失的很多,加上滑雪时形成的相对速度很大的冷风对皮肤的刺激和雪面上强烈紫外线对皮肤的灼伤是构成对皮肤伤害的主要原因。为防止水份的散失和紫外线对皮肤的灼伤,可选用一些油性的有阻止水份的散失功能的护肤品,然后再用防紫外线效果较好的具有抗水性的防晒霜涂在皮肤上。
 
3、怎么样防止雪钻进口袋里?
        滑雪时如何防止进雪呢?其实非常简单,您只有要一副护膝,一付宽条松紧带外加一条围巾即可解决问题。将长筒护膝的一头套在滑雪靴上半部,另一头套在腿上,即可有效防止进雪。用一付宽条带尼龙贴扣的松紧带将滑雪手套腕口紧紧扎住,雪就进不去了。另外,用一条围巾将领子与脖子之间的空间稍加填充,可保证雪不会进入领口,而且还能起到保温的作用。这些物品即简单便宜又实用,采购起来还很方便,您不妨试一试。
 
4、冬季滑雪着装
         由于滑雪属于连续运动,应该不会感到太冷,建议大家少穿衣服,只在关节部位加厚保护一下。即使透气的外套也要有限度,因为运动后相对静止时,发汗量会极大增加,一旦水分不能排出,就会在衣服内结露。结露会很快冻成冰块,这时就会有冻伤的危险。
        滑雪时体力消耗比较大,排汗量增加,所以穿衣服就要格外注意了。
 
5、如何选择滑雪场
       说起滑雪场,小编当然是最有发言权的啦。首先考虑的当然是距离,再好的滑雪场,如果离十堰太远,路费贵、耽误时间不说,光是坐车都能让人浑身散架。大家都是身骄肉贵的主,试问有几个人这样折腾以后还能愉快的玩耍。大家常去的主要是神农架和河南的滑雪场。如果说距离近,那肯定是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和河南尧(yáo)山天龙池滑雪场啦。
        两个地方小编都去过,毫无疑问,我推荐尧山天龙池滑雪场。二者距离虽然差不多,但去天龙池滑雪场全程高速,去过神农架的都知道,十堰到神农架大部分都是盘山路,这一路颠簸的,那叫一个酸爽。而且天龙池滑雪场中原最大,绝非浪得虚名。谁去谁知道……

本篇文章来源于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指南频道(/zhinan/)
本文地址:/zhinan/2017-01-12/1996.html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关键字:
我是要把你们分开 titleurl

周边游线路推荐

周边游游记

常见问题
独立成团的定义
单房差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纯玩.购物
双飞.双卧是什么意思
付款与发票
可以刷卡吗
门市地址在哪儿
如何获取发票
付款方式有哪些?
签署旅游合同
签约流程
可以不签合同吗
传真签合同
签约注意事项
旅游其他事项
旅游保险事项
签证办理
退团.退款解答
参团其他事项

0719-8888365    138 0728 3854

地址:十堰市文化街4号六堰广场旁(面对市图书馆左手边—众信国旅)

Copyright©2006-2014 十堰旅游网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6008266号-1

旅游产品提供商为湖北众信国际旅行社 工商注册号:91420300662274414f 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L-HUB-GN06084

  • 十堰旅游网
  • 北京工商网上亮照
  • 中国互联网协会
  • 支付宝特约商家
  •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网络110报警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

微信账号hbzxgj_79306956
扫一扫即可关注

扫一扫,关注十堰旅游网微信

关注我们移动站

手机版m.hbzxgj.cn
扫一扫即可浏览

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