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
首页 > 新闻 > 武当山机场迎来首架过夜飞机 实现过夜航班“零突破”

武当山机场迎来首架过夜飞机 实现过夜航班“零突破”

发表于 2018-03-29 16:33:00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蒋辉 通讯员 严俊 报道:24日晚,从北京飞来十堰的国航CA1385航班飞机顺利降落在武当山机场,这是机场首次迎来过夜航班,从此十堰市民出行北京可实现朝发夕返。

 
当日20时30分许,北京至十堰的国航CA1385航班飞机缓缓降落至武当山机场停机坪。与以往不同的是,航班乘务人员也提着行李箱齐齐走下飞机,他们要在武当山机场休息一晚。
 
武当山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趟国航飞机在武当山机场过夜,标志着机场首次迎来始发航班,实现过夜航班零的突破,从此市民出行北京可实现朝发夕返。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秦楚网记者,武当山机场仅仅通航两年,就成功引进过夜飞机,这也是省内首个引进四大航空公司飞机驻场的支线机场。国航作为国内航空公司的龙头企业,能够在武当山机场停放过夜飞机,是对武当山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的认可,也进一步完善了武当山机场的航线网络,标志着机场的发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秦楚网记者了解到,3月26日开始,武当山机场正式启用夏秋季航班运行时刻表。十堰往返北京航班时间调整为,北京——十堰CA1385航班每周2、4、5、6、7 18:15 ——20:35;十堰——北京CA1386航班每周1、3、5、6、7 07:45——09:55。
 
新时刻表启用后,航线时刻、班次变化比较大,请旅客多加留意。
 
>>附录
 
武当山机场2018夏秋航季时刻表
1521449393936 (1).png

本篇文章来源于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新闻频道(/guide/)
本文地址:/guide/2018-03-29/2009.html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关键字: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我是要把你们分开 titleurl

相关线路推荐

相关游记

常见问题
独立成团的定义
单房差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纯玩.购物
双飞.双卧是什么意思
付款与发票
可以刷卡吗
门市地址在哪儿
如何获取发票
付款方式有哪些?
签署旅游合同
签约流程
可以不签合同吗
传真签合同
签约注意事项
旅游其他事项
旅游保险事项
签证办理
退团.退款解答
参团其他事项

0719-8888365    138 0728 3854

地址:十堰市文化街4号六堰广场旁(面对市图书馆左手边—众信国旅)

Copyright©2006-2014 十堰旅游网 |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6008266号-1

旅游产品提供商为湖北众信国际旅行社 工商注册号:91420300662274414f 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L-HUB-GN06084

  • 十堰旅游网
  • 北京工商网上亮照
  • 中国互联网协会
  • 支付宝特约商家
  •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网络110报警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

微信账号hbzxgj_79306956
扫一扫即可关注

扫一扫,关注十堰旅游网微信

关注我们移动站

手机版m.hbzxgj.cn
扫一扫即可浏览

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